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集团丨@武汉,终于等到你,让我们共同按下“启动”键
字体大小:

近日关于武汉的好消息频频登上热搜

#热干面醒了#

#武汉有了烟火气#

#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武汉,终于等到你

沉寂了两个多月之后

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在14亿国人的殷殷期盼中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

终于,强势回归!

网友们纷纷表示:

武汉,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数不尽的美食,还有名胜古迹

热干面、三鲜豆皮、面窝、汤包......

百种口味,千般搭配

武大、黄鹤楼、长江大桥、晴川阁、户部巷.....

千骄百媚,渊源流长

武汉,终于等到你

丰富一座城市的记忆

除去美食和古迹

还有一栋栋标志建筑

伟业铝材@武汉

武汉,终于等到你

这里是武汉

这里还有一座座地标建筑

伟业铝材@武汉

  武汉自贸城占位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核心,于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战略下应运而生,拟规划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总投资逾80亿元。

武汉,终于等到你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交易所平台、口岸服务平台、保税物流平台、企业孵化平台、会展集散平台及商业配套平台等八大平台,并配套建设有五星级酒店(旅游集散中心)、婚庆主题休闲广场、城际公交专线等公共服务设施。

武汉,终于等到你

  武汉国博新城是综合性城市体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展览、展示为主导功能,集会展、科技、文化、商务、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国际博览城。

武汉,终于等到你

  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地处武汉光谷核心地带。真正实现“把学校建在产业基地和开发区里,把专业建在产业链和需求链上”,学校2018年在葛店经济开发区建设569亩的武汉科技新城校区。

武汉,终于等到你

  碧桂园云玺,雄踞中心城都会要地,位于CBD腹地繁华之心,演绎永不落幕的都会繁华。

武汉,终于等到你

  总建筑面积为578724平方米,由正荣地产依据“景观配套化”打造理念,“夜光跑道”、“正荣农场”、“正荣书院”倾力打造。

武汉,终于等到你

  江樾云著:共鸣时代强音,金辉集团23年落子25城,2019年武汉金辉携全生命周期建面约65万方大盘“云”系新作献礼武汉。

武汉,终于等到你

  天屿湖地处武汉西生活圈内,划界万亩原生湖山,精粹酒店、会议、运动、文化、旅游、饮食、温泉、商业8大功能于一体,钜献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世外桃源。

武汉,终于等到你

  知音盛棠位于中法生态城核心,为社会精英圈层打造一个具有高文化品位、高度财产安全与隐私保护的纯院墅社区。

武汉,终于等到你

  联投驿园位于高新大道以南,为光谷中心城核心地段。

武汉,终于等到你

期待那一天

武汉重现希望与生机

到时候我们一定去看你!

要去武大看樱花,

要去东湖健走,

要沿沙湖跑步,

要和伟业去相遇!

……

春天,真的要来了!

伟业,准备好了!


更新日期:2020-04-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