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四月阳春暖流丨高登铝业爱心捐款,情暖人心
字体大小:

  家人有难,我必支援。2020年3月15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品质管理部杨绍琼家人被确诊为胸部主动脉血管钙化,急需高额医药费。

  杨绍琼自加入高登大家庭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人真诚、善良,待人友好友善。

  消息传来,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时间决定,向全体高登家人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倡议发出后,全体高登家人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家人,一条心,一辈子,家人有难,必当鼎力相助!

高登铝业爱心捐款,情暖人心

  筹集善款后,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工会委员会成员、高管领导等一行人,代表高登全体家人前去慰问杨绍琼家人,鼓励着杨绍琼家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有困难一定要向公司反应,公司一定会尽力帮助。

高登铝业爱心捐款,情暖人心

  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杨绍琼家人深受感动,对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我们相信,杨绍琼家人会早日战胜病魔,身体很快恢复痊愈,过上幸福美好幸福生活。让我们共同祝福杨绍琼家人。

  35年以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持“家文化”,把每位员工当成家人对待,积极营造浓厚友爱、和谐、团结的大家庭氛围,不断构建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工作环境,积极帮助高登家人排忧解难,让高登家人在高登安居乐业,增强高登家人的幸福感、归属感。

高登铝业爱心捐款,情暖人心

  爱心种子洒满大地,作为一个社会责任感极强的企业,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不仅成立高登慈善基金会,每年还会帮助、关爱、关怀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今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将开展第十届高登未来行、爱心行慈善活动,帮助、关怀、关心更多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的关爱、温暖。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届高登未来行、爱心行慈善活动,期待更多收到高登温暖幸福的笑容!


更新日期:2020-04-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