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昌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型材及系统窗类10强”两项大奖
字体大小: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铝型材系统窗类10强两项大奖。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铝型材及系统窗10强两项大奖)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一直以来,华昌铝业(伟昌品牌)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与百强地产展开合作。借助平台的力量,与地产开发商建立更直接的沟通渠道,以最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建筑领域,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配套服务。本次荣获铝型材及系统窗类10强两项大奖,更是实力的见证。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自1992年成立以来,华昌铝业(伟昌品牌)一直以“为人类提供最全面的全铝应用解决方案”为使命,在建筑领域中,致力于节能建筑门窗幕墙的研发、生产、设计、销售和服务等领域,是一家以专业服务为基础,以家居型材、工业铝材、工程幕墙、五金配件、系统门窗等业务为延伸的综合服务商。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二十余年来,华昌铝业(伟昌品牌)在建材行业深刻沉淀,完成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在研发实力、生产工艺、销售模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居同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具有竞争性和成长性的行业龙头企业,2019年度自营出口全国第一,行业地位突出。

伟昌领跑工程渠道

  目前,伟昌与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等70%以上的百强房地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通过近百家大型家装公司和数千个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致力让全球亿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


更新日期:2020-03-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