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拥抱变化,重新出发丨赛福智能装备管理团队50KM徒步活动
字体大小:

1 拥抱变化,重新出发



3月23日,春意正浓,花开木盛,赛福智能装备组织管理团队一起参加佛山市三水线50KM徒步活动。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公司的管理人员,不仅是带领团队达成公司目标的实现者,更是勇于担当、责任到底的践行者,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突破自我,拥抱变化,与时俱进,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


徒步路线



与其向往,不如出发


生命不息,行走不止


随着徒步的号角吹响,赛福管理团队斗志昂扬,迫不及待地向着目的地出发。在绿意盎然的景色中,大家一起拍照打卡,一起在能量站小憩,一起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和魅力,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徒步过半难免疲惫辛苦,脚步也越显缓慢,但坚决不落下、不抛弃任何一个伙伴是赛福大家庭的“家规”,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共进,互相帮扶,徒步之旅不再漫长艰辛,而是充满激情和斗志。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徒步,不仅是一种健康的户外运动,更是一种增进友谊与默契的方式。在徒步过程中,大家共同面对挑战,共同分享快乐。经过这次的徒步活动,赛福团队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只要出发,必将到达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更新日期:2024-03-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