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迎国庆丨占美公司组织开展“包饺子 迎国庆”活动
字体大小: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占美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9月28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工作要求,占美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开展一场“给占美家人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为全体人员准备特别的午餐和宵夜。


饺子,是我国传统的特色美食,具有美好的象征,包饺子,就是把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包”起来,代表着老百姓对祖国最淳朴的祝愿。上午8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包饺子活动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和面、调馅,大家纷纷捋起袖子,行动起来......整个活动过程忙而有序,大家互相观摩、切磋技艺、不断交流,不一会儿,一盘盘承载着祝福与欢乐的饺子整齐地摆放在大家眼前。



盘盘饺子宴,浓浓家国情。包完饺子后,食堂师傅将饺子下锅煮好,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一碗饺子,就是一份祝福,衷心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并向各位关心、支持、帮助占美公司发展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国庆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大家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此次活动让大家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收获快乐,提前感受国庆节日喜庆的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攻坚克难,勇于坚守,为全力完成新阶段新任务凝心聚力,接下来,占美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文关怀理念,不断丰富员工活动形式,为员工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氛围,让企业发展更有质量、更有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928190935.png

更新日期:2022-09-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