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学习,交流,取经,共筑发展高质量
字体大小:

为加强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与企业间的联系,进一步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方法,9月15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主任卢继延一行及广东省涂料协会秘书长吕水列一行来到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成印喷涂厂进行走访交流。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联德(广东)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祺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金罗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美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一齐参与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图片 1.png


产业联盟专家们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及近况,并与成印喷涂厂总经理黄有昶就生产效率、挂件方式、油漆上漆率、环保设施、质量控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铝加工行业生产管理提供更多的优秀经验,更好地推动铝加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

走进车间,给人感觉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生产物料分区有序摆放,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一根根表面涂层均匀、平整、光洁的铝型材正陆续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


图片 2.png 

据黄总介绍,里水成印喷涂厂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氟碳、聚脂、粉末喷涂加工领域,拥有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和实验检测中心,至今已发展成为喷涂加工年产能达600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喷涂加工企业,加工生产出的产品质量稳定、耐候、耐腐蚀、色彩缤纷,产品质量得到广大业内专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 5.png

图片 4.png


值得一提的是,成印喷涂厂坚持与时俱进、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的软硬实力,采用现代化经营理念,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加工工艺,尽可能地为客户解决技术需求。他们积极采用新技术、新装备,在生产现场,代表们详细观看最新安装的氟碳漆自动横喷往复机,8把高压氟碳漆喷枪,360度无死角将型材的凹凸位滿滿遮盖,实现了智能操作,替代了横式喷漆异型材需人工手喷的局面,而且挂料上下间隔紧密,提高了喷漆单挂工件密度和效率。

图片 6.png

卢主任与产业联盟专家团认真参观了成印喷涂厂的生产车间,包括配备日本兰氏喷枪的全自动氟碳喷涂生产线及配备金马彩色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其中氟碳喷涂线主要采用美国PPG、阿克苏等公司的氟碳漆及自主研发的优质漆为原料,可加工生产二涂、三涂、四涂的铝型材、铝单板氟碳喷涂产品。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在座谈中,产业联盟专家们积极交流心得,对喷涂过程中的一些技术要点也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对于前处理、微纳吸附、VOC治理等行业比较关注的话题也进行了讨论交流。专家团成印喷涂厂一致对给予高度认可,并勉励企业继续发扬并加强产品创新,提升研发能力,为行业带来更多更优质、更智能化的喷涂解决方案。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为了促进自身和行业的良好发展,成印喷涂厂还积极参与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团体标准《铝合金建筑型材有机聚合物静电喷涂防火防爆及职业卫生技术规范》的制修订工作,希望通过严格的质量标准引导行业的良性发展,为行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成印喷涂厂对产业联盟专家团的到来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后续成印喷涂厂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与广大协会、企业一齐,共同推动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产业联盟也将充分发挥行业连接作用,通过交流学习,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与管理水平,推进铝加工行业的转型升级。


更新日期:2022-09-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