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辉安化工丨走好工业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这些东西很重要!
字体大小:

污水处理连万家,碧水蓝天靠大家,在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中,水环境治理再次成为减污降碳关键领域之一,与此同时,污水处理产品、设备、系统等稳定、高效等也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


微信图片_20220909160423.png


辉安化工作为一家追求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的化工原材料供应商,除了生产销售污水处理添加剂,如聚丙烯酰胺、除镍剂、氨氮去除剂、消泡剂、工业硫代硫酸钠、高效复合碱、除络剂、除磷剂、焦亚硫酸钠、硫酸亚铁等,还配套相关环节的重要设备,不断助力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污水处理设备方面


压滤机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分离设备,用于污水处理,主要是对沉淀絮凝后的污泥进行脱水处理,通过压滤机,固体物质会被压成含水率较低的泥饼。过滤板具有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安全、省力;金属榨筒由无缝钢管加工、塑钢滤板精铸成型,耐高温、高压,经久耐用。


离心机是污水处理厂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在废水处理领域,常用于污泥的机械脱水处理,主要用于将悬浮液中的固休颗粒与液休分开,或将乳浊液中两种密度不同,又互不相溶的液体分开等。


微信截图_20220909160508.png


在同等质量、同款配置的前提下,辉安化工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实用的污水处理设备。除了设备外,还有一些小物件也不容忽视。



污水处理不仅仅是为了环保,也是各行各业未来生产的必选题,辉安化工进一步以专业力量,助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走好工业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


更新日期:2022-09-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