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青风环境被评为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近日,经工信部门组织推荐,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申报和评审,从万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这不仅是青风的荣耀,同时也是对公司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811135856.png



微信图片_20220811135900.jpg


开展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从而带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风专注于细分市场,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专业从事以制冷供暖技术为核心,集工业冷水机、变频磁悬浮冷水机、谷物空调、谷物冷却机、粉末冷干机、涡旋冷水机、螺杆冷水机、螺杆热泵、模块式风冷热泵、水地源磁悬浮热泵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位居前列的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现代化工农业智能环境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微信图片_20220811135905.png


成立至今,青风从未停止过对新技术的探索,掌握了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目前,产品远销欧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一致认可及好评。


未来,青风将不断引进并融合国际先进制冷供暖技术,研发出行业领先产品,为产业链注入新的信息化、智能化元素,加强创新和产业化,做大做强产业,做专做精技术,从“小巨人”成长为行业巨人!

更新日期:2022-08-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