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荣誉时刻 | 华昌集团荣获“2022年度SMM中国工业铝型材企业优秀供应商”荣誉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0-22日


SMM(第十七届)国际铝业峰会


在苏州举行


众多铝业名企齐聚


本次铝业峰会旨在促进铝行业健康发展,遴选一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铝产业供应商典范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728102212.jpg


经线上竞票及线下审核,华昌集团荣获“2022年度SMM中国工业铝型材企业优秀供应商”荣誉。未来,华昌集团定再接再厉,坚持以“精耕银色产业、构筑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承“诚信践诺”的企业文化,助力铝行业蓬勃发展。


更新日期:2022-07-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