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莅临广东伟业集团调研指导 | 深耕绿色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6月20日,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黄建平会长、王明华副秘书长等一行莅临广东伟业集团走访指导。


会上,黄会长与协会的领导围绕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绿色发展政策、双碳目标的推动、绿色技术的推行、标准化建设等话题,与我司企业技术中心总工程师何家金、副总工程师梁美婵、总经办黎家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jpg


深耕绿色高质量发展


首先,黄会长了解在“疫情”影响下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协会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也介绍协会在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方面的工作。黄会长也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在高质量发展中,伟业集团作为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的企业,在推动铝型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擦亮企业“绿色”名片,在多渠道宣传企业绿色品牌建设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


2.jpg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会长黄建平


何总工向大家介绍了伟业关于绿色生产、参与绿色标准建设、绿色建材产品等的相关情况。扎根铝型材行业30年,伟业集团一直坚持绿色发展,走节能降耗,资源节约的环境友好道路,成长为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参与铝型材行业污水处理、废铝渣再生、绿色产品设计等等标准制定,树立铝加工制造的绿色形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定制家装、家居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促进绿色发展。


3.jpg广东伟业集团企业技术中心总工程师何家金


最后,何总工对黄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绿色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乘着“绿色工厂”这面旗帜,伟业坚持对绿色低碳的探索,确保一门一窗一幕墙的绿色品质,以绿色低碳,实现美好生活。


4.jpg

更新日期:2022-06-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