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援港抗疫 国企担当 | 广亚铝业助力香港竹篙湾及启德社区隔离项目建设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458.jpg


闻令而动,主动担当


2022年,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呈现点多面广的态势,深圳、吉林、上海、香港等地拉响疫情警报,广亚铝业在奋力开拓业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各地最新疫情发展情况。


当获悉中央援港設計建造永久性社区隔离治疗设施的建设需求后,广亚铝业主动联系项目建造商,精准对接铝型材的技术标准和要求,助力援建“香港竹篙湾5&6期及启德社区隔离项目”,此工程历经近两个月的紧张建设,于2022年4月28日完工交付,顺利投入使用,为香港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517.png


攻坚有我,“疫”不容辞


竹篙湾增建隔离设施占地超过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是全港规模最大的社区隔离治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超过6500个隔离单位。启德增建隔离设施占地逾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逾3000个隔离单位。


两座隔离设施均由中国建筑国际设计建造,项目全部投入使用后,预计将为香港提供约9500个隔离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559.png


本次项目工程量大、交期紧、标准高、责任大,又逢深圳、东莞突发新冠疫情,面对各种严峻的现实困难,广亚铝业克服重重压力,全力调配生产设备,优化改善工艺方法,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保障符合香港当地验收标准的原材料供应。


为了争取进一步缩短交期,广亚生产、发货班组通宵奋战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助力香港防疫隔离中心项目门窗材料供应、运输等相关工作,为香港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广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628.jpg


光荣使命,不负重托


广亚铝业全程积极响应配合,为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同时收获合作伙伴诚挚的感谢信。在稳控疫情的紧要关头,能为香港防疫贡献绵薄之力,是广亚的光荣,也是广亚的责任。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广亚铝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本色,与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新日期:2022-06-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