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工业铝型材扩产项目可使公司提高议价能力 巩固市场地位
字体大小:

  豪美新材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总经理陈涛在本次路演上表示,生产规模大、产品更新快、技术含量高的铝合金型材生产企业通常拥有较高的成本管控和议价能力,因而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良好的现金流及较高的毛利率。目前公司工业型材的生产规模有限,通过本次项目建设,扩大5G基站用铝型材、特高压铝型材和铝模板型材等工业铝型材的生产规模与供货能力,将拥有更多主动权和更强的成本转嫁能力,从而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与上下游厂商间的议价能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并巩固市场地位。

更新日期:2022-01-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