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专注环保,引领行业!走在绿色发展路上的延熙环保型出光剂产品
字体大小:

“环保”是所有行业的大前提,所有事物都在经受着“绿色”的检验,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型工艺的愈发重视,各种化工原材料、铝表面处理工艺和技术等也在进行新的升级和变革。延熙一直以来,专注生产铝型材及其他金属表面处理各种添加剂,同时为推动铝及铝表面处理行业更环保,不断将绿色发展、低碳环保、节能降耗等新型理念融入在生产、研发、经营等多个环节,做绿色发展的探路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绿色环保型产品——延熙环保型出光剂。


YX-16-环保出光剂(产品图).jpg


环保型出光剂是延熙开发的环保产品技术之一,将帮助广大客户更有效地降低环保压力,令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更加绿色环保。该产品的研发与推出,是延熙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的贡献之一,既标志着延熙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方面再度迈上新台阶,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延熙的社会责任。


研究背景:针对现有的除油槽含大量的氟离子、氨氮、碱蚀工艺出来大量的废气、废渣,本产品无烟、无味、无磷;不含COD,重金属、不产生废渣,可大大减少厂家的生产成本及环保压力,同时减少操作工序提高生产效率。


特点:本产品为酸性液体,由强氧化剂、抛光剂、缓蚀剂、清洗剂、稀土金属等成分组成。不含氨氮、重金属,不产生有毒气体,不产生废固物,是环保节能新产品。


用途:用于喷砂料出光、光面料除油作用,替代除油、碱蚀、中和工艺。


生产现场操作流程:出光剂→水洗→氧化→着色→封孔。


微信图片_20211211112459.png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环保型产品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面对势在必行的绿色环保之路,延熙将一如既往地以绿色环保为重点推进工艺技术创新,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环保的生产工艺,并加强掌握产品生产制造全过程的相关控制要点,从生产源头、销售服务等环节把关,为每一款铝型材产品添加绿色属性,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好产品的绿色管控,绿色生产与绿色供应。


产品质量稳定,是让客户满意的保证!产品的性能对于客户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2022新的开始,新的启程,延熙将勇往直前,奔赴未来!


更新日期:2022-01-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