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匠心同行,共赢未来丨新艾隆荣获“2021年度金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字体大小:

2022年伊始,万象更新,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致敬门窗人·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换届大会·中国定制门窗高峰论坛在佛山顺利举行。新艾隆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单位受邀出席,并在现场设有展位,与业界同仁共襄盛会,共赴精彩,共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20107111239.jpg

大会现场


图片1.png

展位现场


以荣耀见证品牌实力


本次大会亮点众多,其中,协会为行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新艾隆凭借全方位的卓越表现荣膺“2021年度金牌供应商”,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220107111827.jpg

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512.jpg

荣获牌匾


近年来,新艾隆不断深耕系统门窗领域,致力于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做出新的贡献。在这个过程中,新艾隆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质量保证能力、快速响应能力和高效运营能力,为广大门窗客户提供优质的铝表面处理工艺与产品。


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门窗行业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新艾隆将坚决践行“战略观、客户观、质量观”,同时,紧跟门窗行业的步伐,进一步发挥供应商的优势,为门窗行业的快速发展持续赋能,为系统门窗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2022年是崭新的一年,面对新未来,新趋势,让我们携手共赢,窗造未来!


更新日期:2022-01-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