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工联盟、南海铝协20家会员企业被评为广东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
字体大小:

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于12月20日进行备案公示,目前已通过公示期。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共20家企业入选成为2021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20105155117.jpg


恭喜以上入选企业,它们都是通过了严格标准考核才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实力经过验证!



如何成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申报条件


1、企业申请认定时要求注册成立一年以上:成立365个日历天数以上,以营业执照注册成立日期为准。


2、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


3、企业主要产品或者服务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高技术服务业等高新八大领域。


4、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以申报当年上一年度人数为准,比如2020年申报要以2019年人数比例为准)。


5、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上年度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比例不低于5%;上年度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比例不低于4%;上年度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能低于60%。


6、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7、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应达到相应要求(需要企业总评分超过70分)。


8、企业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更新日期:2021-12-3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