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亚洲铝厂参加2021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取得硕果
字体大小:

image.png  

  铝加工行业领军人物开场、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同台汇聚。

  11月27日,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佛山南海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主办。大会以“新阶段.新趋势.新突破”为主题,就加强产业内外和上下游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谋共建行业新生态展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作题为《顺势而为,借势而上,努力绘就铝工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专题报告,为铝加工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提振信心!

  在本次大会上,肇庆亚洲铝厂荣获“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奖;并再次卫冕了“论文贡献冠军”奖。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亚洲铝厂总经理巫赐健先生荣获了“广东铝加工技术大会12周年积极奉献奖”并当选为“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委会副主任”。

image.png

  亚洲铝厂工艺专家林丹萍女士荣获了“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先进工作者”并获选为“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委会专家委员”。

image.png

  AAG亚铝多年来积极融入全产业链合作,可谓硕果累累,可喜可贺!系列荣誉沉甸在手、使命和责任拳拳于心,激励着我们一代代铝业人继续策马扬鞭、踵事增华;开拓进取、勇攀高峰!


更新日期:2021-12-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