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相聚行业盛会丨延熙化工即将亮相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字体大小:

  相聚盛会,共话未来!11月27日,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将在广东南海盛大开幕。延熙化工作为铝辅料行业的标杆企业,将与行业同仁在大会现场共同交流新技术、新产品。

产业技术大会Banner.jpg

  本届大会以“新阶段新趋势新突破”为主题,深度探讨疫情常态化下的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双碳”目标等热点问题,同时围绕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技术开设多个主题分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前沿技术分享,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铝材绿码,从新技术开始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加强,无铬化、无磷化、无氟化等已成为铝合金表面处理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延熙化工聚焦绿色生产科技创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推出多种环保产品,如:无铬钝化剂、无氟脱脂(除油)剂,助力解决铝型材制品生产中的水污染等问题,为铝型材企业打造表面处理“绿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image.png

  一战封神,专注封孔神器

  为了增强铝型材的抗腐蚀性能、耐磨性和绝缘性,减轻它对于杂质与油污的吸收,在铝型材阳极氧化处理后还要进行封孔处理。ISO标准规定:“无论声明与否,封孔永远是必需的”。延熙化工常温(白料)封孔剂,常温(青料)封孔剂,(普通)中温封孔剂,染色专用中温封孔剂,无镍无氟(常温、中温)封孔剂等多款产品,用专业的工艺,为产品锦上添花。

image.png

  深耕工艺,打造着色美学

  铝制品经过表面处理之后,耐磨、耐蚀、耐光照、耐气候等性能都有很大提高,更重要的是可以着上各种美丽鲜艳的色彩。延熙化工单锡盐着色剂,双盐着色剂,无镍无锡着色剂,单镍盐着色剂,钛金着色剂,K金着色剂,锰金着色剂等多款着色剂适应时代美感的要求,助力提高铝材的应用价值。

image.png

  11月27日·广东·佛山·南海假日酒店

  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延熙化工约定你!


更新日期:2021-1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