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微光成炬,志愿同行!占美公司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字体大小:

志在、愿在、我在!以志愿微光,汇聚温暖力量,为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11月16日,在占美党支部和占美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占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志愿者培训大会,志愿者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11117142200.png

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主要围绕成立占美志愿服务队的意义、占美志愿服务队的机构形式、志愿者的权益和服务、申请流程及服务项目四大方面开展,通过深入的讲解,将志愿服务这一概念进行更加全方位、高水准的宣传,进一步传递“唤起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的愿望,整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参训人员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

有志愿者的地方,就有文明在闪光。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据了解,自占美公司党支部组建志愿者团队以来,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目前已有44名人员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中。

微信图片_20211117140732.jpg

疫情期间,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维护工作,有效保障接种等工作有序开展,筑牢人们群众健康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117140749.jpg

  助力垃圾分类,让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努力营造“垃圾分类新时尚,人人争做环保人”的浓厚氛围。  

以微薄之力,闪志愿之光。未来,占美公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来,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使命。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世界因你而更加美好!

更新日期:2021-11-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