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和平铝业受邀出席2021·河北衡水湖商务洽谈会
字体大小:

  10月1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河北衡水湖商务洽谈会在衡水泰华博悦大酒店举办。武强县县委书记王悦、政府县长李冬带队,副县长王伟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闻国图以及发改局、商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多家重点客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平铝业衡水基地项目作为武强县重点落地项目,郭大龙总经理代表企业作为重点客商受邀参加会议。 

1.jpg△郭大龙总经理代表和平铝业在洽谈会上发言  

  会上,郭总介绍了和平铝业衡水基地选址落户武强以及衡水基地项目建设过程中,武强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企业切身体会到武强县打造的亲商、敬商、爱商的投资环境。

2.jpg△吴晓华市长与郭大龙总经理及其他重要客商会见交流  

  20日,在省政府驻沪办主任马志新、上海衡水商会会长陈景昭的带领下,县政府县长李冬、县政府副县长王伟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闻国图及发改、商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沪商衡水行”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和平铝业衡水基地参观,和平铝业郭大龙郭总、武彤副总作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对和平铝业优良的企业品牌形象和项目建设落地情况表示肯定,对武强的发展、营商环境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热情表示赞叹。

3.jpg△“沪商衡水行”考察团一行到和平铝业衡水基地参观  

  和平铝业衡水基地项目于2017年11月落地衡水武强县经济开发区;2020年10月,首个车间投入使用;2021年3月,一期一阶段全部建成并顺利投产;现阶段,衡水基地一期二阶段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依托和平品牌三十多年的深厚积淀与新三十年、新跨越的契机,和平铝业将继续秉承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发挥全产业链、新智造、一站式配套服务特色,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1-10-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