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一站式采购爆款粉末涂料产品!10月14—16日成都门窗博览会,锁定俊美琪C3034展位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4日-16日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俊美琪将携带金属系列、耐候氟碳系列等多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粉末涂料新产品在展会上重磅亮相,诚挚邀请大家莅临俊美琪的展位C3034参观,近距离感受俊美琪粉末涂料的魅力和技艺的精湛,共同探讨交流,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俊美琪展位号:C3034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拓西部市场 来中国成都”为主题,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以“博众家之长 览门窗世界”为定位,着力打造“全球优秀门窗的西部发声平台”,参展品类涵盖铝合金门窗、铝合金系统门窗、钢木门窗、门窗机械以及辅料。粉末涂料作为一种环境友好型涂料,未来绿色涂料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本届博览会中备受展商们的关注与期待。

俊美琪用品质铸就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粉末涂料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品牌化和品质化“双品”的重要阶段,企业的竞争已经不是单一的产品竞争,而是品牌、产品、产能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竞争。俊美琪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粉末涂料且具有一定高科技含量的企业,成立于2010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已走在行业前沿,同时精准布局多点发力,成立了成都分公司,湖北大冶分公司。长期以来,俊美琪秉承绿色环保的信念,深研粉末涂料之精髓,紧贴市场需求,着力于打造成中国粉末涂料和木纹转印粉末涂料标杆企业。

俊美琪多系列展品亮相,欢迎广大客户亲临展位

在这个金秋十月,俊美琪将携带重磅新品强势参展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高性能、更环保和更安全!俊美琪研发生产出具有独特美学与高性能兼备的粉末涂料产品,同时将人体工程学与美好质感相结合,赋予产品更多的外观效果和可持续性优势。深耕粉末涂料多年,俊美琪一直与时俱进,力争开发出全球最具竞争力、最具使用价值的新型产品。现场到底会有什么展品呢?请亲临俊美琪C3034展位,并持续关注,这样才不会错过惊喜哦!

创新引领发展,合作成就未来!

俊美琪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与行业同仁共襄盛会,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

一起诚挚交流,共商合作!

10月14日—16日

让我们相聚成都,相约展位C3034

俊美琪与您不见不散!

更新日期:2021-10-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