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江粉末助力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培训班顺利举行
字体大小:

  image.png

  9月13日至9月17日,由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第一次《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宣贯会暨第四次系统门窗技术培训班在广东佛山嘉思高酒店拉开帷幕。

  千江高新副总裁王爱兰、华江粉末常务副总蔡劲树以及千江粉末市场运营总监潘姿颖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01

  精英汇集共谋发展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系统门窗企业的产品研发水平和企业的运营水平,充分发挥新技术和新理念对系统门窗企业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千江高新副总裁王爱兰作为领导嘉宾受邀上台(左二)

  会场几百余中国门窗界精英汇集于此,针对目前中国建筑系统门窗技术薄弱、人才匮乏的现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与行业精英在相聚交流中共同进步,通过思想碰撞、专业解读、技术交流等形式,为系统门窗行业发展前景寻找新的突破。

  02

  技术对话 寻求突破

image.png

  在宣贯会上,华江粉末常务副总蔡劲树受邀作为授课专家,分享了主题为《门窗用粉末涂料介绍及新产品应用》的专题报告,详细分析了当前门窗铝型材粉末喷涂的应用现状,围绕着产品标准、检测方法、创新技术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门窗粉末喷涂做出诠释与回答,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思路借鉴,同时他也诚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千江粉末市场运营总监潘姿颖上台领取证书(右二)

image.png

  ▲千江团队圆满结业

  03

  创新产品共促发展

  伴随着门窗行业几十年来的发展,从传统的木门窗,到现在的系统门窗,家装零售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观念都在不断改变,越来越高的性能与质量要求,对建筑系统门窗也提出了更为严峻的挑战,逼迫着门窗行业往更前端方向寻求突破。

image.png

  “Rivers千江”作为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铝门窗型材,公司新推出了四大系列高品质门窗金属粉末涂料,从视觉、触觉及安全耐久性上赋予门窗全新的体验。

image.png

  在面临创新突破的市场环境下,则需要我们凝心聚力、融合创新、积极拥抱变化、加强促进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推动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行业向绿色循环产业链、系统化发展,并积极投身于系统门窗行业活动中,以学习交流为契机,促进行业沟通融合引领发展,共同推进系统门窗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更新日期:2021-09-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