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考迈托项目进度及质量总结会议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考迈托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司于2021年9月2日下午16时召开项目进度及质量总结会议。由程副总主持、公司董事长及各部门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程副总做项目进度和项目质量总结,分析售后现场、公司生产、外协单位及采购供应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指导未来努力方向。

123.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确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对未完成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今后工作思路。

124.jpg

  最后,公司董事长孟总作会议总结,分析了国外、国内市场需求,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于解决问题和专注工作目标的基点,加强内部之间沟通交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完善产品标准化,对比同行找出自身缺点,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大家齐心协力必将开启考迈托新的发展篇章,使公司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更新日期:2021-09-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