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共襄盛举 载誉而归 | 华江粉末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字体大小:

  7月21日,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铝加工绿色智造高峰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谋铝加工产业发展新蓝图。

  华江粉末总经理魏育福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做专题报告。会上发布多个奖项榜单,千江高新旗下华江粉末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粉末涂料)"殊荣。

image.png

  共探新格局 共赴新征程

  本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我国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400余家企业、媒体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铝加工产业发展成绩,剖析铝加工产业发展问题,谋划“十四五“时期铝加工产业发展蓝图。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行业努力统筹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取得了产量和利润双增长的超预期成绩,2020年我国铝材产量达到4210万吨,增长5.0%。全年行业利润293.7亿元,增长53.5%;“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长率为5.3%,连续15年居全球第一位。

  但我国铝加工行业仍面临着消费触顶,自主创新不足,内卷化严重,绿色低碳、安全生产压力大,贸易摩擦案件频发和铝价高企等问题和挑战,这需要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共同携手推动中国铝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链命运共同体。

image.png

  作为盛会的重要环节,活动中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颁奖活动。千江高新旗下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品质铝型材粉末涂料的龙头企业,凭借着领先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粉末涂料)优秀供应商”称号。

image.png

  ▲华江粉末总经理魏育福接受颁奖(右七)

image.png

  获此殊荣,是消费者和社会以及业界专业人士对华江粉末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及行业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一份荣誉,离不开行业协会领导们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行业客户给予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期待与包容!

image.png

  获奖奖项

  共研技术 共促交流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铝加工行业材料学院与研究院院长论坛、铝挤压分论坛、铝轧制分论坛、资本与期货分论坛。精英荟萃,专家论道,共同探索铝加工技术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

  华江粉末总经理魏育福作为铝型材粉末涂料领域的资深专家,受邀做为行业代表在铝挤压论坛分享了题为《铝型材用粉末涂料》的专题报告。

image.png

  魏总指出,当前建筑铝型材表面处理已有70%左右采用粉末涂料喷涂,是最主要的表面处理方式。粉末涂料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最终门窗建筑的外观及寿命;铝加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铝型材粉末的高质量发展,但目前市场上铝型材粉末质量参差不齐、大量低端劣质粉末充斥市场,严重影响行业发展;

image.png

  魏总详细介绍了铝材粉末涂料产品质量的关键指标、评估方法、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让铝型材行业用户能更好的控制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千江金属粉 品质更卓越

  盛会期间,华江&“Rivers千江”牌粉末涂料还在现场设有展位,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了公司最新推出的高品质金属粉末系列产品:具有瓷泳般光滑手感的柔光肌肤金属系列、当前最流行的门窗轻奢金属流行色系列、质保15-20年的固体氟碳金属粉末系列、仿汽车漆的幻彩金属粉末系列等,金属质感强,轻奢雅致,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到场参观洽谈。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一行莅临华江粉末展台交流指导

  站在“十四五”的起点,站在我国铝加工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千江高新&华江粉末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创新和绿色发展,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为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1-07-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