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获荣誉,蓄力未来丨恒兴涂料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字体大小:

7月21日,2021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湖州)铝加工绿色智造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盛大开幕。大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相关领导和专家、各地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铝加工产业链同仁以及媒体齐聚一堂,联手共探发展良方,共谋发展新篇章,共绘协作共赢新蓝图。恒兴涂料作为中国铝型材电泳漆行业领军品牌、标杆行业积极活跃在本次大会,我司总经理林乾隆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颁奖盛典 共同见证

大会上,恒兴涂料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出色的战略服务、雄厚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电泳漆)”称号。荣誉的取得恒兴涂料多年来深耕行业、战略布局协调推进的体现,是“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保障能力展现见证了行业恒兴涂料品质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恒兴品牌实力的高度信任!

恒兴涂料林乾隆作为企业代表上台接受奖牌(右三)

品质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优质的供应商将提升合作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大会获奖恒兴涂料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恒兴涂料荣获“中国铝加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直击展位 咨询不断

恒兴涂料在大会现场设有展位,提供产品推介、咨询等服务,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人员前来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产品。恒兴涂料电泳涂料产品高能低耗、绿色环保,符合标准化、品质化、绿色化建设。

展位风采,人流不断

期间,多位领导莅临指导参观,让恒兴涂料展位熠熠生辉。领导们对恒兴涂料的产品、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关切的询问与期望。

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阶段,唯有高端品质、优质服务才能铸就一个为大众所信赖的品牌,才能确保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恒兴涂料通过参与本次大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交流互动,更是为进一步强化产业联动、产业融合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恒兴涂料必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打造“恒隆”成为电泳涂料行业的领军品牌,为铝型材、汽车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1-07-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