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建深圳装饰走进和平技术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一行走进和平铝业大厂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和平铝业加工中心李立军总等领导及代表、亦庄公司徐海东等代表及工作人员作热情接待。

1.jpg

  中建深圳装饰一行在和平铝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车间和展厅。技术交流环节,双方结合实际幕墙案例,从幕墙设计、单元体板块加工、幕墙施工等工作环节出发,探讨单元体幕墙的构造特点、优缺点、加工组装工艺等技术要点和常见问题,通过相互交流促进双方共同提升。

2.jpg

  △技术交流

6.jpg

  △参观和平展厅与车间

  和平铝业与中建深圳装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也在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双方成功服务了北京丽泽平安金融中心、阳光保险金融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小米智慧产业园、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等数十例地标项目。

8.jpg

  未来,和平铝业将继续发挥技术、服务、生产、运营、产品、质量等综合能力,继续拉近两个公司高质高效的协同合作和紧密配合,发挥一站式配套优势,做好建筑幕墙的“精品制造工厂”,助力中建深圳装饰完成一座座精品工程,在建筑地标中合力彰显两个品牌的企业精神,共同为更多精美业绩的荣耀绽放助力添彩!

更新日期:2021-06-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