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与世茂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近日,豪美新材正式与世茂集团签订2021-2023年度铝型材战略采购合同。双方从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南昌世茂三角洲、武汉世茂锦绣长江等大型项目开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加大合作力度,推进型材领域的深度合作,现通过全方面的战略合作,能有效提高双方工作效率,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目标;更能有效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为双方企业提供更积极的发展推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57.jpg

  世茂集团——

  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布局全国140多个核心发展城市,涉及地产、商业、物管、酒店、主题娱乐、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产业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3.jpg

  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豪美新材与碧桂园、融创中国、绿地控股、旭辉控股、富力地产、祥生地产、龙光地产、首创置业、保利置业等国内著名百强房地产企业及知名房地产商均保持着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每一个细节,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合作伙伴。


更新日期:2021-05-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