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连续6年纳税超5000万!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20年度南海区纳税大户光荣榜!
字体大小:

  5月6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南府函〔2021〕21号)。通报显示,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荣登“南海区纳税大户”光荣榜,并连续6年入选“纳税超5000万元”。

逆流而上勇于争先

3.png

  通报中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任务。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依然表现突出,连续6年纳税超5000万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引领行业

  自1992年成立以来,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诚信、高效、务实、进取”的核心价值观。把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生命线”,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理念,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争做诚信纳税模范,以良好的纳税信用赢得社会的尊重。

  作为商贸之都佛山南海,浓重的商业气息,造就众多优秀的企业在此生根发芽。2020年广东华昌集团同仁上下一心,各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在提质降本增效、风险防控等工作上实现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历史销售新高。

6.jpg

  广东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佛山市南海区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有赖各级政府及各界的关心支持。在接受政府表彰的同时,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壮大企业发展规模,积极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致力于让全球亿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

更新日期:2021-05-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