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四会市大沙镇委领导莅临华昌铝业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四会市委常委、大沙镇委书记邓宏安,镇长胡斯东等领导班子一行莅临华昌铝业指导工作。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及夫人邝露娴女士等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

1.jpg

  邓常委一行在潘伟深董事长的陪同下进行座谈,潘董事长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华昌发展的镇委政府、各职能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向邓常委汇报了华昌铝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潘董事长表示:“华昌新材料”项目是华昌铝业继广东华昌、江苏华昌两大生产基地后,又一里程碑,华昌对该项目高度重视。

2.jpg

  该项目将以自动化、智能化大型铝材制造标杆企业建设为目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全行业领先。项目建成后,将推动产业升级及高端人才的引进。开拓多个行业前瞻项目吸引众多高端人才,为当地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预计每年新增25万吨高端工业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通讯设备、精密仪器、轨道交通等新领域,有力推动铝产品行业转型升级

3.jpg

  座谈会上,邓常委表示:华昌一直是我镇招商引资的标杆代表,“华昌新材料”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打造‘三江湾’片区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镇委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营商环境。

5.jpg

  最后,邓常委祝愿:华昌铝业凭借稳定雄厚的实力基础,“华昌新材料”项目一定能秉承华昌速度引领行业,产能升级,为华昌早日实现百亿企业加速。

更新日期:2021-04-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