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和平铝业衡水基地挤压喷涂线试生产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在和平铝业第三生产基地——衡水基地热烈庆祝挤压线、喷涂线试生产。和平铝业衡水、大厂、燕郊三个基地生产系统、各职能部门以及各业务单位领导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试生产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1.jpg

  △郭大龙郭总主持试生产仪式

  三月的武强,暖意融融,喜庆祥和。上午十一点,在现场全体人员的注目下,郭涛董事长宣布衡水基地挤压喷涂线试生产启动,并为首支型材按下生产按钮。在继2004年5月我们和平铝业燕郊基地第一支型材下线、2011年6月大厂基地立式粉末喷涂线试生产、2016年7月大厂7500吨机台试生产以来,和平铝业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式的重要历史时刻。随着衡水基地一期一阶段挤压喷涂线开始运行,和平铝业实现了三大生产基地同时生产的新局面,规模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2.jpg

  △郭涛董事长宣布衡水基地挤压喷涂线试生产启动

3.jpg

  △郭涛董事长按下和平铝业衡水基地“首支”型材生产按钮

  △衡水基地挤压、喷涂线试生产

  衡水基地的规划建设是和平铝业发展中的又一重大战略决策。从选址、签约、开工建设以来一直深受每一位和平人关注、关心和期待。在公司领导的统筹规划与各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和平人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和平铝业更广阔的平台中,积极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担当起回报新老客户、参与企业发展、行业进步、国家建设的责任和使命。

11.jpg

  △衡水基地效果图

  展开新蓝图,奋起新征程。在郭涛董事长的带领下,和平铝业将立足三大基地同时生产的新契机,借助充足的产能保障和灵活的资源调配,更好的发挥近距离响应优势,助力首都经济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大发展。携手并进,实现新作为!

8.jpg

  三月春风拂沃土

  梦想勃发,根深叶茂

  诚挚邀请您莅临和平铝业衡水基地

  见证和平建设的全新成果

更新日期:2021-03-3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