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铝材荣获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客户好评奖」
字体大小:

喜报!

携手同路人共筑精工+

伟业铝材荣获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

2021年度客户好评奖

1.png

  3月26日,“携手同路人共筑精工+”2021年度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合作商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上,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对年度优秀合作商进行年度表彰。

  伟业铝材凭借优质产品、品牌美誉度以及贴心服务,携手中海地产,收获客户好评,喜获“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2021年度客户好评奖”。感谢中海地产对伟业铝材的信任。

3.jpg

▲2021年度中海地产广州分公司合作商大会颁奖现场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中海地产深耕广州28年,从“精筑幸福、创领潮流”的领潮文化出发,成为广州住宅市场片区的价值引领者。中海地产与伟业铝材的战略合作之旅,更是源于双方对精工品质的追求。

  在品质引领价值凸显的时代里,伟业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品牌”的理念,开创绿色循环铝产业链,坚持“质造+智造+制造”为一体技术创新,提供多元化、可持续、高品质的全铝应用解决方案。

4.jpg

▲伟业代表上台领奖“2021年度客户好评奖”

  2021年是“十四五战略的开局元年,相信怀着美好的憧憬,伟业铝材以更开放的心态,更坚定的打造标杆的决心为动力,开启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篇章,深耕战略合作新路径探索,以更优质的好产品、好服务,携手同行,共筑精工,犇赴星辰大海。

6.jpg

伟业铝材&中海地产

期待新一年,携手同路人,共筑精工+

更新日期:2021-03-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