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业集团荣获恒信集团“风雨同舟奖”
字体大小:

  3月20日,恒信集团2021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合作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华建铝业集团凭借长期以来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保障,以及在众多工程项目中的通力合作,获得了恒信集团的极大肯定,在本次大会中荣获“风雨同舟”奖。

12.jpg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发展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园林绿化、住宅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2020年恒信集团跻身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是山东省历史上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有限责任公司。

13.jpg

  图片来源:恒信集团官网

  近年来,华建铝业集团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与国内众多百强地产企业在全球各地众多知名项目中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树起了一座座地标性建筑。同时华建铝业集团在科研实力、工艺水平、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居同行业前列,成为国内深具竞争性和成长性的铝型材企业,行业地位突出,备受瞩目。

  华建铝业集团本次荣获恒信集团“风雨同舟奖”,既是对华建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华建产品和服务的信任。华建铝业集团将不负众望,携手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风雨同舟,美好前行!

更新日期:2021-03-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