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成功协办“2014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
字体大小:

  2014年7月8日上午,“2014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在中国上海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协办。会议还得到了国际铝业协会、美国铝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开幕式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边钢主持,由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致开幕词,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Ronald Wesley Knapp,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赞坤、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助理总裁张岚分别致辞。共有100多家企业、280余人出席了大会。

  陈全训会长在致开幕词时对中国的铝加工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促进铝应用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中国铝加工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驾护航的责任和义务。

  中国铝加工行业正处于产业升级的关键阶段,新的问题、新的挑战、新的机遇不断涌现,中国政府将促进铝消费确立为当前化解铝产能过剩的关键手段之一,中国铝消费水平需要提升,新的消费市场亟待培育。近年来,“轻量化与绿色铝工业”、“以铝节铜、以铝节木”等新理念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同,如何以上述新理念为切入点,开辟铝材的新应用成为本次论坛的热议话题。

  开幕式之后“2014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专家报告会正式开始。

  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展洪在论坛上对《中国铝加工模式的新思考——产业整合、集约经营》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得到了论坛嘉宾的阵阵掌声及一致好评。

  在一阵热烈掌声中,2014年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胜利闭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next]

  会场合影,中: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左二: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Ronald Wesley Knapp,左一: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展洪,右一:广成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右二: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赞坤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赞坤在铝工业论坛上致辞

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展洪精彩的报告

更新日期:2014-07-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