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江苏基地喜迎开工红 | 犇向新铝途 同心同德逐梦伟业
字体大小:

  金牛奋蹄犇新程

  宏图大展创伟业

  正月初九(2月20日)

  江苏伟业铝厂迎来开工日

  鞭炮声声响满天

  开启伟业2021新“铝”途

  同心同德,启航新程

1.png

▲欢度新春江苏伟业铝厂喜迎开工

2.png

▲领过开工红包,寄愿2021年顺顺利利,鹏程万里

  启程2021年新铝途

  伟业集团两大基地正式开工,壮阔的2021年也正式启航。

  站在新春的起点,广东伟业集团开工大吉2021铝途新启程新春视频会议在伟业广东、江苏两大基地同步召开。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副总经理冯扬明,江苏伟业铝材副总经理张俊、副总经理廖望生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3.jpg

▲广东伟业铝厂新春会议现场

10.jpg

▲江苏伟业铝厂新春会议现场

  翻开2021年的崭新一页,奋斗依然是主旋律。

  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年后首个工作日,各部门以饱满的精神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着既定的计划目标铿锵而有力地推进,继续推行“科技创伟业质量树品牌”企业使命。

12.jpg

  新春会议上,潘董致辞表示,新的一年,要有挑战困难的勇气,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同心同德,发挥团队高效能,创造伟业新辉煌,2021努力干!

13.jpg

  在2021年新起点上,春耕决定秋收,做好、落实各项工作的部署布局,才能为高效完成目标打下基础。

  ——伟业董事总经理李伟萍

15.jpg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的一年,定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得当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开好局,全力推进“质造+智造+制造”的技术升级改造。

  ——伟业副总经理冯扬明

  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不负春耕好时节,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伟业将继续为型材行业的高质量、高品质发展,赋能绿色循环铝产业链而努力奋斗。

16.jpg

▲新春合照(伟业广东基地)

19.jpg

▲新春合照(伟业江苏基地)

更新日期:2021-02-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