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英辉铝业丨蓄势待发 迎战建博会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备战七月广州展会,我司特组织关于门窗工艺特点和营销知识的培训。

  2020年7月2日,合辉营销中心组织了2020年度第一期培训交流会,合辉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主要介绍2020年新增产品《家居系统》与《门窗系统》。

image.png

  本次建博会是我司进军家居领域的象征,主打简约家居型材定制,意在打造简约轻奢的家居风格。

  《2020年新增产品—家居系统》由销售部张玉云经理进行详细的介绍,从铝型材家居分类讲解每个家居样款的细节组装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运用实际案例讲述了家居对于五金以及铝型材的要求。

image.png

  随后由销售部经理叶广智介绍《2020年新增产品—门窗系统》,通过对如今门窗市场的研究,从而研发出的新款门窗系统。叶经理表示:我们主打简约轻奢风格,应在细节上进行精心化研究设计,细节是成败的关键,不可只追求外表的设计而忽视了零件细节的处理。

image.png

  叶经理运用数据及图纸详细讲解了新款门窗系统的特色特点,技术部李德华主管则运用产品辅助讲解,加深学员们对产品的认识。本次新款门窗系统采用的是隐藏式合页设计,在确保门窗的密封性外,使门窗的样式更加美观。

image.png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颇有挑战的一年。合辉学堂停学的这半年,公司找准未来方向,学员们毫不懈怠,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实打实走好每一步。下半年,合辉学堂将重新开设,为学员们带来更多的门窗家居知识。

  本次课堂使学员们对新产品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有实力,学员有信心。在7月广州建博会上,相信我司营销团队可以打出漂亮一战!

更新日期:2020-07-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