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全球化不可逆转,中亚不会停止前进脚步
字体大小:

  全球化是推动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促进人类进步的强大潮流,具有不可逆转的天然属性。信息再也无法被阻止和控制,多元的文化、信息与技术能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得到更深入的交流。

  正是这种多元化,让人们在交流中不断产生新的元素而加速社会的进步,推动全球化进一步的发展。

全球化.png

  中亚的“原身”中亚铝厂在1993年成立于广东南海,2007年迁至肇庆,随后正式更名为“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国门逐步敞开,中国企业的国际化真正向全球化转型。

  正是因为这样的契机,中亚顺应潮流,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在这股全球化的浪潮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铝型材生产制造商。

  在2001年中国加入国际贸易组织(WTO)的前后,藉由国门逐步敞开的的契机,中亚铝业顺应潮流,向全球化、国际化的方向转型。通过顽强拼搏、奋勇开拓,从获得政府嘉奖到获得“外商投资企业先进单位”,中亚一步一脚印,扎实地拓宽自己的商业蓝图,走出国门,迈向国际。

  2001年,中亚铝业被评为“南海市百强企业”;

  2002年,被南海区人民政府评为“南海区专利示范单位”;

  2004年,获“中国名牌”称号;

  2006年,获澳洲进出口贸易协会授予“出色服务证书”;

  2009年,被评为“先进民营科技企业”与“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澳洲驻华大使莅临中亚铝业参观考察,获“外商投资企业先进单位”,产品被评为“国际一级标准铝型材产品”。

中亚铝业.png

  公司现拥有铝锭熔铸、均质处理、挤压、抛光、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漆、静电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喷涂、穿条隔热、深加工、精加工等系列生产线。

  同时,各车间均配备世界级水平的生产设备,为与美国、澳大利亚为主的国外厂商进行精诚合作奠定技术基础,更通过建立技术交流平台,令中亚更好地融入世界与踏进国际贸易圈。

中亚铝业.png

  但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令全球的对外贸易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而各国的经济也因此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更在一定程度上暴露了全球产业供应链脆弱的短板。

  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的订单受各国物流管控的影响,不能及时送达客户手中。这提示我们在后续的发展中,更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合理配置资源,确保最佳成本效益,以确保提供性价比更优、质量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世界回不到过去,但中国不会停下全球化的脚步,中亚亦然!

更新日期:2020-06-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