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入选全链条诚信典型企业
字体大小: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发改局发布了《关于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南海区全链条信用名单的公告》。该公告包括了12类诚信典型名单信息898条,13类严重失信记录名单信息24676条,共涉及25574家企业和个人。广亚铝业凭借“连续十六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南海区政府质量奖一线班组奖等3项信用记录入选全链条诚信典型企业。

广亚铝业入选全链条诚信典型企业

  据悉,对于诚信典型名单内的企业主体,南海区将在行政审批、行政监管、融资授信、政府资金申报等方面进行相关主体联合激励。其中,针对诚信个人,将给予积分借读、申请政府公租房、景区门票等方面的激励和优惠。

广亚铝业入选全链条诚信典型企业

  而对被纳入严重失信名单的失信主体,除了被公示曝光失信信息外,还将在行政监管、许可审批、融资授信、政府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方面受到相关部门和单位机构的联合约束。

广亚铝业入选全链条诚信典型企业

  经了解,南海区信用全链条激励约束机制共包括5个配套机制,除守信激励机制和失信约束机制外,还配套有诚信自律机制、信用修复机制和异议处理机制3个机制,5个机制相互配合,构成诚信全链条,共同打造南海诚信品牌。

  南海区是广东省第一个专门成立信用工作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行政主体。全链条信用名单自2017年发布至今,已有3年。


更新日期:2020-05-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