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字体大小:

  3月30日,凤铝生产车间长11米的铝合金产品正从万吨挤压生产线有序下线。“这是复工后凤铝第二批用于出口欧美的工业材产品,两批6个货柜共120吨。”凤铝工业材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罗艺隆表示。疫情还未结束,凤铝工业材产品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散热器等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不断刷新着凤铝智造的速度。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以市场为导向,提前布局,是凤铝的既有优势。自2005年起,凤铝便拥有能生产13.5米产品的超长卧式氧化生产线,多年来,在大跨度、高难度铝型材产品生产方面凤铝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此次生产出口产品的万吨挤压生产线,不仅可以生产超长挤压产品,还可实现800mm以下大截面工业产品的一体成型,客户无需二次处理即可安装,有效保证了工业产品的配套精度和性能稳定。公司即将布局完成的12500T到20000T超大吨位挤压生产线,最大可实现1.2m大截面产品的一体成型。“这将奠定凤铝工业材在加工制造方面的独特优势!”凤铝铝业总经理助理、工业材事业部部长黄志其说。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从模具研发到产品生产,凤铝已经具备了全产业链的装备优势。模具方面,凤铝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大型模具加工中心和长度30米的时效炉,以及一系列配套设施,通过计算机模拟仿真技术,实现了大型模具的自主研发和生产,顺应了现代市场轻量、节能的产品趋势。

  “与领先的装备体系相适应,凤铝工业材模具已实现全智能化生产。”从模具上模、热处理、磨床到抛光、质检,凤铝实现了模具生产的数字化工艺流程控制,模具交货期较同行缩短了将近5天。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产品生产方面,从熔铸、挤压到氧化、喷涂,凤铝实现了全覆盖的在线工序质量检验。精益求精是凤铝始终坚持的生产理念。公司从原材料出发,成立了由院士牵头,博士为主体的专家型科研团队,实现了“高、精、尖”轻量化工业材产品的源头创新和自主研发。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从建筑结构、石油化工、水陆交通到电子电器、文体医疗等领域,凤铝工业材正以领先行业的装备优势、科研实力助推工业铝材的升级和发展。

凤铝工业材生产按下“快进”键

更新日期:2020-04-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