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生态环境分局第四党支部与结对企业永利坚铝业党支部共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生态环境分局第四党支部与结对企业永利坚铝业党支部在圆岗村委会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和永利坚铝业党支部党员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下围村和圆岗村进行重阳慰问,走访慰问了村委会内的80岁以上的老党员、五保户和困难老人,同时也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活动中,第四党支部廖柳芳书记每到一户都会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把重阳节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上,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向他们传达新中国的好政策。老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慰问活动结束后,还对圆岗村的村道进行整理,为村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全体党员赴革命先烈罗志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事业中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这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典范,更是党的精神的体现,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政企联动共享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和永利坚业党支部采取走出会议室、走进服务对象、走进教育基地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突破边界,形成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格局。

更新日期:2019-09-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