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兰篮球队荣获高明区第七届企业职工篮球赛杨和赛区第一名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9日,杨和镇总商会第八届男子篮球赛暨高明区第七届企业职工篮球赛杨和赛区在杨和文体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篮球赛共有19支企业篮球队参加,金兰业篮球队继续参与其中。金兰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7场赛事角逐后,最终在9月26日晚的决赛中不负众望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在小组赛中金兰篮球队分别对阵了金刚、住友富士电梯、科顺建材、双兴集团这4支球队,凭借着队员间默契的配合、过硬的技术,金兰毫无压力地一路连胜4场,最后以小组第一的姿态进入八强赛中。在淘汰赛中,金兰篮球队依然保持出色的发挥,成功打败嘉裕丰铝业、深达美这两支球队,挺进冠军争夺战中。

  决赛对阵实力相当的溢达篮球队,双方开始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金兰篮球队员技术更胜一筹,凭借着多个精准的3分球,逐渐将比分拉开。经过激烈的交锋,最后金兰以64:42击败对手,捧得本届篮球赛杨和赛区的冠军奖杯。


更新日期:2019-09-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