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举国同庆】华昌铝业集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字体大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24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华昌铝厂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集体升旗仪式,广东华昌厂有限公司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峥嵘70载 与国同梦

  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向全世界宣告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艰苦创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综合国力持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上午9点整,在党支部、工会的组织下,来自广东华昌铝厂的党员、群众们,共同汇聚在办公大楼的国旗杆下,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宣告着大家已经做好了升旗仪式的准备。

  在大家的注视下,三名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迈进。随着国歌的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冉冉升起。爱国激情在每一位参与升旗仪式人员的心头滚动不休,雄壮、激昂的旋律仿佛从字里行间喷薄而出,带着振聋发聩的力量!当唱起《义勇军进行曲》时,大家内心里涌动的,是一种从灵魂深处升腾起来的、朴素的爱国情感,此时此刻的大家都非常骄傲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迎着初升的朝阳,当国歌奏响时,我们心潮澎湃;当五星红旗升起时,我们思绪万千;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自豪,全体华昌人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来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本次的升旗仪式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一方面,表达华昌铝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彰显全体华昌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另一方面,提高华昌党支部、工会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积极营造了爱党、爱国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各自岗位上的员工认真工作、努力奋斗,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华昌人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无限热爱与祝福,让我们再次祝愿祖国越来越好,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信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华昌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筑梦前行,续写新的篇章,创全球品牌,造百年华昌。

更新日期:2019-09-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