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铝业丨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唱响铝材品牌强音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华昌铝业”)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作为行业唯一“我为中国品牌”发起单位,华昌业亮相首都,与国内百家领军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之道,为中国品牌代言发声。对于企业而言,这是荣誉,也是激励,怀着“打造消费者信赖选择的‘中国铝型材行业高端首选品牌’”的愿景,华昌铝业正紧紧把握时代节奏,唱响新时代下的铝材品牌强音,再启“华昌品牌故事”的新章。

  品质筑基 倡导品牌生态正能量

  广东佛山,是闻名全国的制造业大市,改革开放以来,佛山一直坚持以制造业立市、制造业兴市。作为全国唯一的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佛山制造业实力雄厚、门类齐全、优势突出,这为在此扎根的企业带来了更多城市和产业创新资源的同时,也推动着其驶上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以“铝材之都”佛山为总部,华昌铝业自1992年来稳步前行,品牌发展的潜力和优势都得到了进一步凸显。

  2019年4月16日,华昌铝业“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暨CCTV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于北京央视演播厅成功举行,伟昌品牌以铝材•门窗行业领军品牌实力正式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上,华昌铝业与央视运营公司领导签署华昌铝业CCTV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伟昌铝材门窗将携手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倡导中国品牌正能量,让中国铝型材品牌更加享誉世界,共同携手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华昌铝业集团副总经理武卫社表示。谈及对于品牌建设的全新规划,武总表示,将与央视运营公司通力合作,围绕打造品牌知名度、优化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等等方面展开,推动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

  诚然,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和科技竞争的制高点,也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在品牌建设的征程中,华昌人不畏挑战,不惧挫折,碰撞出令人惊喜的朵朵“浪花”。旗下中国名牌、铝型材前六强品牌-伟昌铝材;高品质门窗系统品牌-伟昌i+;大型幕墙门窗品牌-华赛特;专业五金配件品牌-格兰科四大品牌同步发力,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力量。

华昌铝业丨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唱响铝材品牌强音.JPG

  实力领航 综合优势助推品牌战略升级

  对于华昌铝业而言,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必将是“大有可为”的一年。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昌铝业以过硬的品质收获认可,用长盛的发展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为其自身的长远发展注入着源源不断的活力。

  如今的华昌铝业已发展成为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保持长期的行业领先优势,是华昌铝业集团综合实力的体现。近年来,华昌铝业积极参与多项铝材门窗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积极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经过3年多的调研分析,华昌铝业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在16日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同步发布国内首部“中国好门窗标准白皮书”。据悉,白皮书由华昌铝业集团联合行业标准化委员会、百度大数据等共同发起,涵盖铝合金门窗及型材等12大项标准,120细分项,为门窗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重要的借鉴意义。

  “我们将打造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服务体系,接下来3-5年,我们将在全行业首次提出全寿命周期的铝门窗幕墙解决方案。”华昌铝业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袁毅介绍道,公司将打造从研发、制造、检验、安装到维护各个阶段的“一条龙”生产体系,落实各个环节的技术标准输出,提供行业最完善的铝门窗幕墙生态链平台;同时,提供从产品销售、市场、研发全方位的服务,针对市场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满足中国市场地域性的各种需求,致力让全球亿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

华昌铝业丨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唱响铝材品牌强音.JPG

  华章再续 推进海外布局助力品牌腾飞

  “中国建筑铝型材20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华昌铝业荣誉满满,华昌品质也早已声名远播,然而其积极求进、推动智造创新的步伐却从未减缓。作为铝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华昌铝业连续数年出口量保持着行业前三的位置,产品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华昌铝厂海外营收额达1.05亿美元,位居全国铝材行业出口第二位,并实现了13%的年增长率。

华昌铝业丨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唱响铝材品牌强音.jpg

  2019年,在集团潘伟深董事长的高瞻远瞩和精心部署下,华昌铝业集团欧洲分公司在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隆重开业。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欧经贸合作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华昌铝业集团加速推进其海外布局。在已有香港分公司、澳洲分公司、新西兰分公司的基础上,把华昌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了欧洲,把对品牌的认知和对客户满意度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欧洲分公司的设立是对华昌铝业集团产品和品牌的肯定,也是鞭策,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对产品精细度的执着将助推集团的再一次腾飞。

  华昌铝业在保持着“壮大中国品牌方阵,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情怀的同时,仍致力实现行业的共赢发展。华昌商学院的成立,为广大的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经验分享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从思维到实践的学习提升,凝聚力量,不仅为企业的自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还为行业迈向更高水平的发展带来了持续的驱动力。

更新日期:2019-06-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