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焦丨2019年波兰国际工业展览会带来的看点和商机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6月4-7日,2019年波兰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波兹南盛大举行,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组织铝型材加工、机械制造、辅助设备、化工材料等领域近20家会员企业远赴波兰观展,借此国际化平台开拓视野,探寻与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在工业领域合作和交流的商机。

交流团合影

交流团合影

  据了解,波兰国际工业展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制造展,也是波兰最大、中东欧排名第一的国际工业展览会。从2012年起延续至今,波兰展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制造商和贸易商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理想平台。

  本届波兰国际工业展吸引了全球21个国家900多家企业参展,展商尽情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产品创新理念,展品范围涵盖机床及五金工具、焊接设备、表面处理技术、冶金及铸造工程、流体转动等方面,还呈现了工业4.0、3D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和产品应用。

展会风采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通过现场展商展出的产品了解到智能、高效的技术设备是欧洲地区的工业技术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3D自动打印成型设备、双夹具多轴精密的CNC加工中心、西班牙新型的铝材氧化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大家在展会现场观看了先进的铝加工工艺设备的操作演练后,对智能、高效的设备装置赞叹不已,拓宽了对工艺提升的新思路。由此可见,精密的设备装置对提升铝合金的精深制作密不可分,更对我们广东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启示。跨界学习,勤走出去,拓展视野,是我们创新的所然。

交流团与展商热情交流

交流团与展商热情交流

交流团合影

交流团合影


更新日期:2019-06-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