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动态】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上午,由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兵、市商务局局长苏岩等政府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佛山市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工作组莅临我司进行走访调研。我司副总经理武卫社、人力资源总监董洪波、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总经理助理周明君等多名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了工作组。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华昌保安工作人员首先对来访的工作组人员进行了测温,全面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每一个人进厂人员体温正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随后,工作组一行在我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乔副市长表示,此次暖春行动的目的有两方面,一方面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工作,另一方面了解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如何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武总首先代表公司向工作组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目前,面对疫情,华昌总体情况是良好的,公司各部门正有效推进各方面的工作,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昌铝业至今已发展超过28年,企业具有深厚的实力底蕴,面对疫情的影响冲击,华昌有信心积极应对。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工作组在听取了武总的汇报之后,对我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工作组表示,目前需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经济,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让有条件的企业快速进行复工复产,保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工作组也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是否遇到了难题,有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董总面对工作组的询问,进行了回答:在疫情的影响下,华昌目前的复工率达到了82%左右,受部分地区交通管控的影响,部分员工还未能到岗,公司会一直保留他们的工作岗位,耐心等待他们的回归。同时也要感谢相关政府的支持,为公司进行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多支持。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在会议的最后,工作组表示华昌作为本土的大型企业,为本地区的发展一直在做贡献,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各方面的工作。工作组也是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调研会议,把政府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传递到企业,并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及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全面战胜疫情,推动经济发展做好准备工作。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一个小时的佛山市“暖春行动”,使企业感受到了政府对行业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对于企业发展更加增强了信心。同时,为了更好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工作组向我司赠送了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一行莅临华昌铝业


更新日期:2020-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