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广亚铝业2月17日正式复工
字体大小:

  2月17日,农历正月二十四,广亚铝业迎来新年复工首日。虽然疫情依然严峻,但复工复产,保经济促稳定,已成为当前除“战疫”外的头等大事。广亚铝业作为佛山规模以上企业,自今日始,企业运营率先步入正轨。  

  按公司惯例,当日一大早,集团邝董事长就带领众高管及骨干人员进行了开工祈福仪式。集团和铝业事业部迅速进入常态工作模式。虽是复工首日,但因为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扎实,员工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与平日无异。

  

  既要积极防疫,又要及时复工,在政府要求推迟复工的情况下,公司已先行开启线上办公模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运营带来的影响。与此同时,公司发起全员网络实名调查摸底,实时了解员工状况,并从防疫宣传、防疫品采购到厂区消杀等积极开展全方位“战疫”,为复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复工当日,员工进场除配带工作证外,还需配带实名临时出入证。每位员工入厂都要带口罩、测体温,经检查健康无异后方可入厂。公司所有洗手间都配备了消毒清洁液,并要求员工严格按照“八步洗手法”勤洗手。

  

  员工就餐是大事,为此,公司将就餐时间分成多个批次,减少同时间段就餐人数。员工可以选择在饭堂吃,也可以选择自带餐具将饭菜带回车间或办公室吃,最大程度降低人际近距离接触可能带来的风险,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一个小细节。

  

  2020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疫情虽然还没有彻底结束,但广亚人一手抓“战疫”、安全,一手抓生产、业务,将“两难”变成了“两全”,为公司全年目标的达成开了好头。


更新日期:2020-02-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