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领导造访AAG亚铝
字体大小:

  2020年新年伊始,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秘书长章吉林等一行今天造访了AAG亚铝。亚洲铝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赐建热情接待,在轻松愉快的简短座谈、交流之后,遂陪同章秘书长考察了亚铝工业城。

  章秘书长在巫总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挤压生产线、立式氧化线,对现场出厂的型材产品一一仔细察看和询问,点头称赞说:亚铝出来的东西果然不是吹的,确实很过硬!从挤压、表面处理、到检验检测、包装、入仓的每一道流程都有严格标准,这样的产品交给客户是放心的、安心的。这样的大厂,大家也都信得过。

  在太阳能生产线的成品堆码区,巫总对协会领导介绍:太阳能型材是我们亚铝的传统优势产品之一,在消光电泳、瓷泳上色的处理技术上更是追求极致的。仅这一条先进的日本进口立式氧化生产线,每年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型材就可以达到5万多吨。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领导一行又分别参观了总部展示厅、铝移动屋体验中心、环保铝模板基地,并一起登上了亚铝工业城内的40米跨度实景全铝合金人行天桥,这是广东省内的第一座铝天桥。章秘书长亲身感受了铝科技向前发展所带来的创新与变革,也对AAG亚铝在铝合金新型领域的成功应用表示赞赏!

  章秘书长与巫总合影之后,愉快的结束了本次访问行程。


更新日期:2020-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