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豪美新材荣获清远“双创盛典”多项大奖
字体大小:

  1月7日晚,由清远市人民政府指导,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20清远创新创业年度盛典在清远技师学院隆重举行。豪美新材与高新区园区各企业、孵化器,以及慕名前来的清远市民近万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清远创新创业年度盛典是以高新区品牌建设、文化活动、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为主题创作演绎的一场大型文艺活动,旨在展示高新区双创工作成效,打造清远科技创新文化特色,加强园区企业和双创人才交流合作,营造和谐活跃的双创氛围。

  本次盛典分为“不忘来时路”、“唱响高新区”、“最美高新人”、“校地两开花”、“高新领军人”、“品牌创明天”、“双创赢未来”  七大篇章,全方位展示了清远高新区双创科技的成果体现了清远高新人过去一年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在双创盛典的颁奖环节中,豪美新材连获“十佳创新平台”、“十佳创新创业企业”、“十佳企业品牌”等多个奖项,充分展现了豪美新材完善的创新创业环境、良好的企业品牌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

  豪美新材董事长董卫峰先生及副总经理项胜前先生分别荣获“十佳企业家”和“十佳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殊荣。

  豪美新材作为高新区代表企业,在清远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努力践行“双创”精神,大力提升自身的创新活力。未来,豪美新材将不断探索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技术研发、管理模式、服务等方面不断升级完善,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更新日期:2020-01-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