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产品应用案例 」打破常规,只为创造不凡,墨尔本南岸最大综合体
字体大小:

  项目介绍

  Melbourne Square(MSQ)位于墨尔本南岸区域黄金位置, 地段优越。占地为20,200平方米,相当于含有2,610个公寓单位的小城市。开发商大手笔地规划项目内约有18.5%的土地成休憩空间,包括1,860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及950平方米的露天广场。而且MSQ本身周围就环绕着完美的自然环境,再加上自身大面积茂盛的绿化带,可完美享受澳洲独有的自然风景。

  项目效果

  --精妙构思的室内设计:

  MSQ项目应用单元式幕墙设计,结构选用豪美铝型材

  项目每一层的整体式双层隔热玻璃幕墙系统均用镜面的外观在完美的角度反射出墨尔本的繁华面貌与海天一线的自然景象。

  双层隔热的LOW-E玻璃和单元式幕墙隔热系统,在墨尔本的气候条件下可保证舒适的室内环境。

  开发团队介绍

  OSK Property -是马来西亚上市顶级开发商,在亚太地区获得过多个开发奖项,OSK是以开发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精品地产项目为主。

  建筑事务所Cox Architecture -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跨学科建筑事务所之一,拥有世界级项目规划和项目交付的丰富经验,对当今市场的规模、建造能力和复杂程度具有深入了解。

  室内设计名家Carr Design Group - 是澳洲最具有影响力的多功能设计公司之一,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其设计思想和理念领先同行,成为行业的精英企业之一。

  【室内效果图】

  【室内效果图】

  由三大龙头企业打造的MSQ不仅拥有霸气外观,更是赋予室内优雅,高贵的气质,让你轻松享受百分百的舒适~!


更新日期:2019-12-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