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产品应用案例 」璀璨地标 非凡体验 ---马来西亚吉隆坡四季酒店
字体大小:

  吉隆坡这座城市

  拥有惊艳世界的双峰塔

  作为马来西亚的地标性建筑

  不仅展现了这座城市的荣耀,还有繁华

  完美亮相双峰塔旁的吉隆坡四季酒店

  为城市天际线增添魅力一笔

  毗邻双子塔 融合中式及马来元素

  项目介绍

  吉隆坡四季酒店入驻马来西亚第三高建筑,毗邻双子星塔、吉隆坡城市中心和金三角区公园吉隆坡四季酒店坐落于城市地标双子星塔旁边的一幢流光溢彩的全新摩天大楼内。大楼集商业、公寓和酒店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建筑总高327.25米,共77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隆坡中心区域的又一地标性建筑。该项目的签订,再一次印证了豪美新材专注于超高层建筑幕墙所做的努力,并在行业再一次树立标杆工程项目。

  项目高度:327.25米

  项目位置:马来西亚吉隆坡

  建筑功能:住宅/酒店

  开发商:金星资产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NRY Architect

  幕墙单位: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

  铝型材供应商:豪美新材

  四季酒店—世界顶级酒店传奇创吉隆坡市新地标,座落于城中最繁华的黄金地段,融合尊贵非凡,奢华与其传奇性高品质服务,营造崭新时尚新领域。

  吉隆坡四季住宅树立高雅以及气派的新典范。宽敞的居住空间及视野开阔的全景玻璃幕墙,让令人心旷神怡的优美景色尽览无遗。优质住宅共设有242座单位, 从简单的一房式两房式到七房式;所有家居位于中层至顶层,可以欣赏毗邻吉隆坡双子塔 KLCC Twin Towers 缤纷绚丽的城市景观和俯瞰占地50英亩的城市绿洲- 双子塔公园KLCC Park。

  凭窗远眺,景观极绚烂美丽。透过幕墙外看,不但能享受自然光照射,还能仰望天空,使得视野更为通透。

  近年来,豪美新材已成功合作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武汉绿地中心、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珠海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大厦IFC、天津平安泰达国际金融中心、澳洲墨尔本A108(Australia 108)等超高层建筑项目。我们正在不断努力,让豪美铝型材走向世界,让豪美的幕墙产品能够出现在世界每一座优美建筑,成为每一座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项目的合作,对于豪美产品迈出海外市场做出了肯定。


更新日期:2019-12-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