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装饰材在进场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字体大小:

  装修不是简单的事情,在家庭装修的时候,即使选择了值得信赖的品牌与产品,需要操心的事情仍有不少,该如何验收装饰材?成为新手业主的首要难题。

  1.通知施工方材料验收的时间

  无论是何种装饰材料,都应该与施工方进行时间上的约定,在材料进行验收的时候都应该安排在材料进场的时候立即进行。避免出现没有约定时间,不能及时对材料进行验收,影响施工进度。

  2.材料的时候,合同中规定的验收人员必须到场

  家装合同一般规定,材料进场后验收人必须到场签收,以免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或纠纷。装饰材料验收中,装饰公司会通知客户到工地看,监理会给予配合和引导。业主也可以拿着合同、报价单和标尺等在现场核对。

  3.验收的程序必须严格

  验收人对合同中规定的每一个木工材料约定都应该进行必要的检查,如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

  4.验收合格之后要在验收单上签字

  如果检查结果材料合格,验收人就应该在装饰材料验收单上签字。这样做才是一个较完整的过程。若在材料进场时对材料进行了验收,但是当时没有履行必要的手续。事后施工方反悔且对验收结果不认账,最后遭受损失的是你自己。

  不能因为装饰材料不是主角就不引起重视。家居装修,每一个版块都有“坑”,消费者需要擦亮眼睛,保护好自己的利益。


更新日期:2019-08-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