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佛山铝加工企业荣耀绽放2019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
字体大小:

  6月19日,2019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邹平)铝加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在山东滨州盛大开幕。会议以“有突破 铝创未来”为主题,着力推动产业链纵向延伸、横向耦合,强化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邹平市人民政府主办,魏桥创业集团和山东创新金属特邀协办,会议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各地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铝加工产业链同仁以及媒体近7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铝业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议当天,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组织近40位企业代表参会,把握年会机遇,吸收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与国内同行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铝加工产业的优化与升级。

南海铝协交流团合影

南海铝协交流团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优秀企业家和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上,广东企业家在创业历程体现出的开拓意识和开放胸怀,专家学者在服务行业、技术攻坚中体现出的实干精神、创新思维,获得业界的认可与肯定,获得多项荣誉。

  吴小源、罗苏、曹湛斌获“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突出贡献人物”荣誉;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邝焯珍、曹贵水、董卫峰、潘伟津、潘伟深获评“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卢继延获评“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第三届)中国铝箔材十强企业”称号。

获奖名单

  铝加工产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优秀政策制定者、企业家以及行业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和标杆企业的大力推动,他们引领着铝加工行业的不断前行,彰显出“榜样的力量”。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目前行业内出现了很多新的机遇变化,面对经济新常态下,产品品质在不断提升、新的消费力在不断扩大、经济社会在不断发展。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扎扎实实谋发展,凝心聚力补短板,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就能有效地应对风险挑战,最后实现产业联动发展。

陈全训致辞

陈全训致辞

范顺科主持开幕式第一阶段议程

范顺科主持开幕式第一阶段议程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在大会演讲环节作题为《新时代中国铝加工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主题演讲,范顺科指出,总体看我国铝加工产业的困难不容低估,但信心更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产业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章吉林主持开幕式第二阶段议程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主持开幕式第二阶段议程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2019年(第四届)中国铝加工行业材料学院与研究院院长论坛”和“2019年中国铝加工产业技术创新交流大会”两大主题议程,聚焦新材料、合金应用、节能技术、轻量化等技术发展,分享研究成果与经验,共同探讨铝合金在不同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与会代表献上一场技术饕餮盛宴。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度分析国内外形势,全方位聚焦铝加工技术创新,树立行业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产学研用和上下游对接,备受行业人士高度关注,更为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描绘了未来的方向。

关注铝加网直播,更多大会的精彩瞬间,为你一一呈现

加入直播

↑↑↑

长按识别或扫码即可加入直播


更新日期:2019-06-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